澳门皇冠APP - 路亚论坛

查看: 574|回复: 3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海水钓行] 二〇一八、渔人节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4-3 01:06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澳门皇冠APPAPP新版上线!欢迎使用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路、一个人走 于 2018-4-3 13:13 编辑

二〇一八、渔人节

渔人节赶上了星期日
然后就有了这个帖子
话说写这个帖子前,专门看了一下上次写的帖子
没想到时隔四年了
这四年里,论坛几乎每天都看
给路友帖子加的分少说也得300天*20分*4年=24000分了
我的天,这简直了……

这么长的时间,为啥不能安安静静写个帖子呢?
四年时间里都干啥了,真的不敢想象……
算了、过去的终将过去、
加油吧……青年!

上来就给大家发了牢骚,见谅啊见谅……

接来下
一路、精彩,分享给大家

评分

参与人数 9贡献 +38 收起 理由
钓手 + 5 一个人呵呵
123、路亚人 + 1 干的不错!
天光云影 + 5 哈哈哈。。。。
ZARD17 + 5
矶钓迷 + 5 骚货骚货啊
阿木123 + 2
yong1737 + 5 Nice Fish!
快进方舟 + 5 说的真好
日照★志超 + 5 很好,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赏4 踩

签到天数: 1453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推荐
发表于 2018-4-3 09:45:15 | 只看该作者
路、一个人走 发表于 2018-4-3 09:19
快帮忙看看,视频为啥电脑打不开,手机能看呢

估计是视频后缀的问题。  @恶魔  视频格式帮忙修改一下。  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yong1737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7 10:55:34 | 只看该作者
義€气风发 发表于 2018-4-3 15:48
怀念咱俩田庄路鲶鱼滴日子

没有什么比咱俩在那夜路、土鲶的时候 更嗨森了~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路、一个人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3 11:04:28 | 只看该作者
快进方舟 发表于 2018-4-3 09:36
在的!刚应征了班主!!

厉害了啊,恭喜啊,版主,这个应征版主需要什么条件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路、一个人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24 天

连续签到: 4 天

[LV.Master]伴钓终生I

沙发
发表于 2018-4-3 07:23:30 | 只看该作者
老铁,给你32个赞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日照★志超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02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9]老钓叟II

板凳
发表于 2018-4-3 07:43:27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回家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快进方舟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
点评

哈哈,你一直都在呢,这视频电脑打不开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 09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2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老钓叟II

地板
发表于 2018-4-3 08:27:03 | 只看该作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好帖子!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卓峙龍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
点评

龍哥,你是个灌水的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 09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34 天

连续签到: 6 天

[LV.Master]伴钓终生I

报纸
发表于 2018-4-3 08:29:57 | 只看该作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欢迎楼主!多多沟通!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tamsp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
点评

感谢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 09:15
感谢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 09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53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门口
发表于 2018-4-3 08:57:26 | 只看该作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好帖子!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yong1737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
点评

欢迎yong版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 09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楼道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3 09:14:14 | 只看该作者

哈哈,你一直都在呢,这视频电脑打不开?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路、一个人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3 09:15:15 | 只看该作者

龍哥,你是个灌水的吧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路、一个人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
点评

就是这样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 10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3 09:15:28 | 只看该作者
tamsp 发表于 2018-4-3 08:29
欢迎楼主!多多沟通!

感谢哈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路、一个人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3 09:15:31 | 只看该作者
tamsp 发表于 2018-4-3 08:29
欢迎楼主!多多沟通!

感谢哈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路、一个人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3 09:16:07 | 只看该作者

欢迎yong版主{:1_782:}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路、一个人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40 天

连续签到: 31 天

[LV.9]老钓叟II

12
发表于 2018-4-3 09:17:52 | 只看该作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欢迎楼主!多多沟通!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lydr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
点评

快帮忙看看,视频为啥电脑打不开,手机能看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 09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3 09:19:50 | 只看该作者
lydr 发表于 2018-4-3 09:17
欢迎楼主!多多沟通!

快帮忙看看,视频为啥电脑打不开,手机能看呢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路、一个人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
点评

估计是视频后缀的问题。 @恶魔 视频格式帮忙修改一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 09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02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9]老钓叟II

14
发表于 2018-4-3 09:36:32 | 只看该作者
路、一个人走 发表于 2018-4-3 09:14
哈哈,你一直都在呢,这视频电脑打不开?

在的!刚应征了班主!!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快进方舟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
点评

厉害了啊,恭喜啊,版主,这个应征版主需要什么条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 11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11 天

连续签到: 6 天

[LV.9]老钓叟II

16
发表于 2018-4-3 09:56:09 | 只看该作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好帖子!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野钓剑客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好运+4

17
发表于 2018-4-3 10:07:55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要憋大招的节奏啊,为啥只能给2分呢,难道我级别不够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阿木123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2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老钓叟II

18
发表于 2018-4-3 10:12:25 | 只看该作者
路、一个人走 发表于 2018-4-3 09:15
龍哥,你是个灌水的吧

{:9_852:}{:9_852:}就是这样的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卓峙龍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2 天

连续签到: 8 天

[LV.10]老钓叟III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3 13:16:09 | 只看该作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欢迎楼主!多多沟通!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路、一个人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APP下载|简版|手机版|Archiver| 澳门皇冠APP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( 蜀ICP备10006847号-1 )

GMT+8, 2018-4-23 17:36 , Processed in 0.151373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