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门皇冠APP - 路亚论坛

查看: 385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二手商品] 禧玛诺卡迪夫nx马口竿b50ul枪柄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好运+2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5-16 15:58:5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澳门皇冠APPAPP新版上线!欢迎使用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小小小小小C 于 2018-5-22 02:40 编辑

已出删帖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小小小小小C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赏1 踩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8-5-16 16:25:39 | 只看该作者
你原价多少钱买的?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快乐吧8888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板凳
发表于 2018-5-16 16:37:31 | 只看该作者
卖二手还打算赚一点?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357345080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地板
发表于 2018-5-16 16:42:53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,还准备赚钱呢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一直在空军基地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好运+2

报纸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7:22:5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好运+2

门口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7:25:19 | 只看该作者
357345080 发表于 2018-5-16 16:37
卖二手还打算赚一点?

而且我开1400就没人还价?就能1400卖出去?要买就买,买卖自由,闲得蛋疼的话可以去别处看看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小小小小小C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好运+1

楼道
发表于 2018-5-16 23:00:08 | 只看该作者
乐阳旭 发表于 2018-5-16 17:33
1200垫底秒拍

冬天我1200买了跟新的b50。现在是国行印尼产价格降下来了。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我的特长腿特长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好运+1

8
发表于 2018-5-16 23:09:36 | 只看该作者
乐阳旭 发表于 2018-5-16 23:01
你的出吗出的话加我17607468158看成色

不出。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我的特长腿特长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好运+2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11:47:00 | 只看该作者
竿子以出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小小小小小C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0
发表于 2018-5-17 16:44:13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我这段时间买了三根,只能说你买贵了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陌生路上致青春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1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不值这个价,这个价那个买了那个SB,几十块钱的差别还不如老子直接买新的呢。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robust_yf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2]好运+1

12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看上了,但是价格贵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此贴版权最终归属澳门皇冠APP 小今何在 钓友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APP下载|简版|手机版|Archiver| 澳门皇冠APP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( 蜀ICP备10006847号-1 )

GMT+8, 2018-5-26 00:41 , Processed in 0.121098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